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党史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0-26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在求是楼N205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柴阜桐,党总支副书记柴知章出席颁奖仪式,学院教师、学生党员代表以及获奖学生参加典礼。


3-1.jpg

(机械工程学院党史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柴阜桐讲话)


(柴知章宣读表彰名单)


(颁奖仪式)


颁奖典礼首先由柴知章致辞,他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将教育与竞赛结合在一起,能够增强同学们学习党史和理论知识的自觉,加深对党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接近党组织,也是一次很好的提升党性修养的机会。接下来柴阜桐与柴知章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奖并合影留念。柴阜桐对获奖的个人和团体表示祝贺,并强调同学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发展过程中吸取经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史知识竞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深化对党的认识却一直在路上,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5-1.jpg

(与获奖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