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情澎湃:第七届校运会之机械工程学院大四学长“宝刀未老”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0-28

本网讯 校运会不仅仅是大一、大二同学们的盛会,它也是大三、大四学子们的盛会,在“年轻”学子们的心里,为毕业忙碌着的大四学长学姐们几乎不会参加这种体育竞技,然而,体育运动的魅力不会因年级和年纪的增长而减退。


1.jpg

(接力比赛中)


机械工程学院有五名16级学子,分别参加了本届校运会4x100米、4x400米以及三级跳远的项目。他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跑道周围的同学们为他们欢呼,他们奔跑的身影如一道闪电划开阴沉的天空,矫健的身姿彰显着青春的美好。


(再次站上领奖台)


(一位学长历年获得的奖牌)


虽然未夺桂冠,但这些同学们眼里的学长们,用满满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个学弟学妹,用不俗的表现惊艳了赛场。对他们来说,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学校的秋季运动会,虽有不舍,但也无憾。“如果需要告别,那做好毕业前每一件值得去做的事就是最好的告别,这就是我的大学。”一位参加校运会的学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