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情澎湃:第七届校运会之机械工程学院邓文哲同学的执着坚守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0-28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在我校新芜校区的田径赛场上进行了男子跳远比赛,赛场上一位手腕上绑着绷带的男生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邓文哲同学。

作为前两届校运会上都有出色发挥、成绩卓越的运动员,邓文哲被大多数人看好。可是在比赛前夕他不慎手腕受伤不得不缠上绷带,但他还是不顾大家的劝诫,为了集体的荣誉,还有他心中的那份执着与坚守,毅然的忍着疼痛带伤参赛。他面对目标迈出坚定的步伐,用一次又一次的跳跃不断超越自我,诠释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输、永不放弃的竞技体育精神。而面对镜头,他摆摆手说:“这不值一提,没拿什么好名次就不拍了吧。我的伤没事儿,能完成比赛也是我的愿望。”


(邓文哲带伤比赛)


(“没拿什么好名次就不拍了吧”)


邓文哲同学带伤完成比赛,不仅是他坚定信念的体现,更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勇敢拼搏的可贵品质,让我们为他鼓掌,也为所有的运动健儿,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助威者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