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进行第八届芜湖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模拟指导 助推学子勇攀高峰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01

本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八届芜湖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充分展现机械工程学院学子风采,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在A1教学楼N106教室举行赛前模拟指导赛。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以及王波、丁正龙、张继东、王清清、苗思忠、李标等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模拟赛旨在为即将到来的创新创业大赛做充分的赛前准备。为了使此次参加比赛的22支队伍在比赛时能够充满信心,充分发挥自己应有的实力,取得优秀的成绩,指导老师们一丝不苟的为学生们指出赛前准备的不足之处,细心地回答他们所提出的疑问难题,同学们悉心听取指导老师们的建议,不断完善自己的作品。


1-1.jpg

(现场讨论图)


2-2.jpg

(教师指导)


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参赛队员们都能充分展现出安信工学子的风采,同时预祝选手们都能在大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