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主我风采,魅力青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未来之星”主持人大赛复赛精彩升级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04

本网讯 10月30日中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未来之星”主持人大赛复赛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教务处孙怡川、学生处张乐、图文信息中心严俊、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涂遥、管理工程学院吴磊、大学生主持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刘健等6位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了海选赛的考验后,从中精挑细选出的30位主持精英依然站在这华丽的主持人舞台赛场上。本次复赛分为两大环节:第一轮是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第二轮为模拟主持。在候场区,选手们既紧张又兴奋,无论是着装打扮还是发型设计都可以看出他们的精心准备。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才艺表演中,选手们的表现更是精彩纷呈,1号选手伴随《芒种》翩翩起舞;4号选手的黄梅戏,展示出了传统戏曲的魅力;24号选手一曲吉他弹唱更令人啧啧称赞。


2-副本.jpg

(选手展示)


(观众席)


此次复赛展现了安信工学子的风采,展出了同学们的自信与魅力。强手过招间,既是锻炼更是成长。期待他们在决赛中能够拥有更好的表现,发挥出更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