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09

 

本网讯 为了营造团结一致、学风优良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6日下午在A3教学楼W202教室举办“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淼昕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参加评选的各班级的负责人依次登台演讲展现班级风采,他们主要从班级制度、学风活动、以及学风成效三大方面介绍各自所在的班集体。各个班级结合自身实际和专业特点,创造性开展的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具有班级特色的良好班风和学风,再加上流畅的演讲与制作精良的幻灯片,使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车辆1804班,在2018-2019学年同时获得学校“先进团支部”“先进班级”荣誉称号,课程考试与支部建设成绩突出;材料1801班,组成的“彩虹人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奉献青春力量,将助老爱幼落实到实际行动,他们的先进事迹多次在校内外媒体报道;机械1701班,多名同学在省级以上学科竞赛、文体竞赛中斩获佳绩。活动最后综合“先进班级”线上投票环节与本次活动分数,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1_副本.jpg

(现场汇报图)


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班级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希望各个班级能够从活动中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发展中凝聚集体力量,营造优良学风。


5-5.jp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