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重温红色经典,感受诗歌魅力: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重温红色经典诗词大会初赛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14

 

本网讯 11月11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流觞国风协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重温红色经典诗词大会初赛在A1教学楼W101、S101、S103等9个教室同时进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学校不同学院专业600余名同学踊跃参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一兵和辅导员何东伟到现场视察并指导。


1-1.jpg

(工作人员宣读竞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2-2.jpg

(老师现场视察并指导)


晚上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向参赛学生强调了此次诗词大会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参赛选手们认真思考、专心致志的填写着手中的诗词题目。题目主要选取了毛泽东同志的经典诗歌作品,让同学们感受他笔下的宏伟气概与那段峥嵘岁月,同时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丰富多样和勃勃生机。


3-3.jpg

(竞赛现场图)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带领同学们重温红色经典,感受诗歌魅力,还增进了对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的了解,较高的参与面更体现了同学们对红色经典诗词的喜爱,使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