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参观安徽省第八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21


本网讯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造能力,激发学习兴趣,11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淼昕带领350名学生到芜湖县新芜经济开发区参观安徽省第八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共设有“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精品制造、健康生活、产学研”5个展区,设置展位120余个,主要涉及通用航空、机器人及数控装备、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光电信息及健康生活小家电等产品。同学们热情高涨,满心期待,一进入馆内,就被各种先进的装备制造产品吸引,好奇的仔细参观、认真研究,一边与同学交流一边拿出手机和航空飞机模型、小机器人们合影。


1_副本.jpg

(对接会现场图)


参观完会馆,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能够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了解到很多科学知识和科技发展的历程,还培养了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感受到科技为人类带来的贡献,为自己带来的乐趣,为生活带来的改变,也深刻体会到在这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现代社会努力学习和提升专业本领的重要性。


4-4.jpg

(部分参观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