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品书香 诵经典 塑人格: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院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18


本网讯 为培养大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A2E101教室举办第十五届“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院内选拔赛。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淼昕出席活动。


1-1.jpg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以高涨的热情、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自信与实力,《祖国,我亲爱的祖国》《不忘初心》《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优秀诗文,再搭配上抑扬顿挫的语调和默契流畅的动作,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将进酒》的朗诵者不仅表现出了李白桀骜不驯的性格和豪放的气势,还渲染出了愤激的情绪和撼动古今的力量,震撼全场。


4-4.jpg

(选手朗诵图)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树立文化自信,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人和发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