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系列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2-13


本网讯 为响应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12月1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1教学楼N1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之后,支部开展“党员做表率,诚信立先锋”党员诚信考试宣誓大会,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考试中诚实守信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淼昕出席并主持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群众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强调了新时代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理想、有担当,积极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人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王淼昕与支委成员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沟通学习生活情况,并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措施。


1-1.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是对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同时也能进一步增强党员坚强的信念和团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

随后,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举办“党员做表率,诚信立先锋”党员诚信考试宣誓大会。会上,王淼昕对所有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要求,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考试中严于律己,争做诚信考试表率,用行动影响身边同学树立诚信意识,勿存侥幸心理,着重带动同学们积极备考,踏实复习。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同学们能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风考风。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党员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中落下帷幕。


1-1.jpg

(党员诚信考试宣誓大会)


2-2.jpg

(党员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