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回信精神专题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3-22

本网讯 近日,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在青年学生中间引起了热烈反响,为了引领团员青年、团学骨干广泛开展学习,共同感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90后”青年的勉励与嘱托,3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学生委员会和学生党支部共12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然后由同学们自由讨论在疫情期间的感触收获。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材料1902班张忠意同学表示: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在抗击疫情中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自己也在家做社区志愿者,想为国家尽绵薄之力。同学们也都纷纷感叹在这次疫情战斗中,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民族的团结,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民,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我们筑起钢铁长城,作为“90”后和“00”后的我们,更应该不负众望,怀揣梦想,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力量。


initpintu_副本.jpg

(学习习近平回信精神专题会议正在进行)


青年强,则国强。此次战役中青年一代的挺身而出,让我们明白能够为国家做出贡献,为人民服务,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最好途径。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