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情抗“疫”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线上学习帮扶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3-27

本网讯 因疫情影响,学校开启线上教学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们在学习网课之余,开展线上帮扶活动,深入了解学生线上开学期间的困难并帮助解决,对学习上有疑问有困难的同学进行帮扶。

学生党员们通过建立帮扶QQ群的方式,积极主动地与同学们讨论学习问题,帮助解决学习上的困难,也有一对一方式开展线上帮助挂科同学复习功课;16级学生党员则分享考研复试的方法和技巧,为准备复试的同学缓解压力,增强技能;17级的党员同志们除了交流学习外,也不忘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积极准备考研。这场线上学习帮扶活动正如春雨一般,滋润着同学们求知若渴的心灵,也希望同学们都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互相帮助协同合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开学。


initpintu_副本.jpg

(学生党员线上帮扶学习困难学生)


疫情当前,虽然学习方式改变,但是对于学生党员们来说,不变的是默默奉献和先锋模范的精神,不忘初心,体现责任担当,力所能及,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