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把握机会,“职”就未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就业交流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3-27

本网讯 为落实毕业生全面就业,帮助毕业生清晰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合理定位,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信心,3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就业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就业交流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文宝参加交流。

此次线上交流会有200余名同学参加,院长助理陈一兵对当前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告诉同学们要充分掌握国家和省、市各项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政策,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尽快落实就业单位,同时就网络招聘平台及线上应聘和签约相关情况进行讲解。杨文宝副处长则根据网络招聘渠道及招聘方式,给学生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完善简历,扬长避短,突出优势;二要转变就业观念,通过分析企业目前招聘岗位的需求和要求,鼓励学生主动出击,先就业再择业;三是从网络求职平台、网络面试技巧以及网络签约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就业指导。


initpintu_副本.jpg

(线上就业交流会正在进行)


通过线上“面对面”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增强就业意识,端正就业态度,积极应对就业压力,对参加线上就业和了解线上办理签约手续起到了推进作用,后续学院将会以各种不同形式,继续稳步推动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