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情抗“疫”: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4-04

本网讯 为了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的素质和先进性,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宗旨和使命初心,4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携手战‘疫’、中国加油”为主题,教职工党员在教工党支部组织下,集体线上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和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学习钟南山、李兰娟等英雄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学习完之后各位教职工党员相互交流感想,都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去一线抗击病毒,但是会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在疫情期间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initpintu_副本.jpg

(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在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下学习防护病毒的方法和“90”后、“00”后在疫情期间的突出贡献,鼓励学生学习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学生党员们在交流感想时感叹道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希望,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也要时刻把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党日活动是教育管理党员和锻炼党性的重要平台,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增强党支部的活力,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还能使党员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