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系领导去企业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9月29日,机械工程系领导柴阜桐、柴知章来到芜湖县新芜经济开发区,看望慰问该系在安徽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和安徽纽创自动化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实习的2012级学生。
在安徽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系领导详细了解了6位同学在生产一线实习和参与企业工程项目设计的情况,走访了生产车间以及技术科室,鼓励学生利用企业实习的平台,努力做到将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紧密结合,为成为未来的产业工程师夯实基础。

在安徽纽创自动化有限公司,系领导与公司负责人一起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上,柴阜桐对同学们前一阶段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他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努力完成好后续的实习任务,在学习和工作中虚心请教、锻炼技能、身体力行、提升素质,为将纽创公司打造为有影响力的自动化生产线制造公司和学院稳定的产学研基地作出应有的贡献。柴知章就公司的生产和研发特点指出了同学们应具备的知识和技能体系,并强调学校制订的去“企业实习”规划具有提升自己能力的显著效用,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卓有成效地提升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公司负责人也对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坦诚具体的点评,并表达了公司发现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愿望。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就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等工作进行了坦诚交流,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使实习的同学受益匪浅。



(系领导去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系领导与实习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