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系老师去企业看望慰问实习学生之二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10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系主任助理柴知章和12级辅导员王淼昕来到芜湖县新芜经济开发区,看望慰问该系在芜湖佳先传动轴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实习的2012级学生。
在芜湖佳先传动轴有限公司,该系老师和公司曹副总经理、孙经理走访了生产车间,并且详细了解了4位同学在公司实习的情况。柴知章就公司的生产和管理特点指出了同学们应具备的知识和技能体系,鼓励学生利用企业实习的平台,努力做到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培养自身能力,并且殷切希望实习的学生成为德才兼备的人,为成为未来的产业工程师夯实基础。
在随后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座谈,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坦诚具体的点评,希望实习学生能够技术和管理共进,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并表达了公司发现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愿望。同时校企双方还就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坦诚交流。




实习生在向柴知章助理汇报实习心得




老师与实习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