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系老师盛夏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2016年 7月21日,机械工程系开展2013级学生实习单位走访活动。副主任柴知章,辅导员夏俊、常琳琳、邓辰冒着酷暑先后走访了华宇彩晶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苏立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学生实习单位。

老师们每到一处就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和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并实地查看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环境。实习单位负责人普遍对机械工程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工作能力、工作成绩等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使学生在学校所学到的知识与社会要求实现无缝对接也提出了他们的想法。柴知章等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和实习学生们的建议,表示将会把他们的想法带回学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新一轮教学改革中进行借鉴。与此同时,实习学生向老师汇报了自己在实习单位的学习、工作、生活状况,对老师冒着酷暑前来看望表示非常高兴。

此次走访体现了该系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加强了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同时还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该系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走进学生实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