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系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2016年10月14日,机械工程系主任柴阜桐,副主任柴知章,辅导员夏俊、常琳琳,走访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看望来自13级机械、材料、车辆等专业的47名实习学生。

首先,走访人员、实习单位负责人及实习同学针对实习情况进行座谈,对实习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做了协调,并对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开题等工作做了要求和布置。其次,走访人员实地查看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环境。实习单位负责人普遍对机械工程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等进行了肯定,并对如何使学校所学知识与社会要求实现无缝对接也提出了他们的想法。系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和实习生们的建议,表示将会把他们的想法带回学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新一轮教学改革中进行借鉴。最后,走访人员来到实习学生的宿舍,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状况。学生汇报了自己在实习单位的学习、工作、生活,对老师来看望他们表示非常高兴。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加强了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同时还增进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目前机械工程系和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已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学生实习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