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系与两家企业洽谈学生实习和校企合作事宜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2016年9月7日,机械工程系13级学生实习的两家单位,芜湖三花自控元器件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来我系洽谈学生实习情况和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芜湖三花自控元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制冷、空调控制元器件于一体的专业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定位为东风风度品牌乘用车重要事业基地、出口基地和新能源基地,是东风公司在长三角的战略要地。两家公司负责人均赞扬了机械工程系13级50余名学子在实习期间具有吃苦的精神和认真学习技能的态度。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学生的培养、毕业论文设计、学生实习等相关事宜做出讨论,并达成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洽谈会气氛热烈友好,双方协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后面的校企合作各项事务打下良好基础。

 

(与芜湖三花自控元器件公司洽谈现场)

 

(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洽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