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来我院机械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继上月我院机械工程系应邀前往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之后,2016年11月24日,“凯翼公司”人力行政部部长郁雯等一行四人来我系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洽谈。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柴知章,学工秘书吕会影,辅导员邓辰、孙奇慧参与此次洽谈会。

“凯翼公司”是一家由安徽省政府、芜湖市政府出资兴建,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国有股份制汽车企业。柴知章充分肯定了“凯翼公司”的企业实力与企业文化,并再次邀请公司来校宣讲企业先进的运营管理模式与良好的企业文化,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与企业认同感。“凯翼公司”十分赞赏我校出色的校企合作平台和学生优秀的综合素养。在听取我系的教学、实习模式过后,公司提出了相应的学生实习方案与引进规模,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教育、实践环境。

会上重点就今后的具体合作事宜展开探讨,并拟定合作框架:一是制定校企合作协议,新建学生教育实训基地;二是开展项目合作、实验室合作与课题研究,实现师资与场地共享;三是完善课程体系建设,实现工程运用与理论知识互补。与会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相信通过互相的沟通与努力,最终能够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图一:洽谈会现场)


(图二:柴知章副主任谈我系教学、实习模式)


(图三:郁雯部长提出学生实习方案)

 

(文、图/孙奇慧  审、核/柴知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