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系2014级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一:14级学生企业实习宣讲会成功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6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系2014级学生企业实习宣讲会分别在新芜校区A2W301、A2N302教室举行。共有经学校和系部综合评估筛选的包括英华达(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参加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吸引了14级机械系材料、测控、机械3个专业和管理系工业工程专业近500人前来观听。

 

(实习宣讲会现场一)


(实习宣讲会现场二)

 

下午13:00宣讲会开始,副主任柴知章强调,学校通过举办招聘会把用人单位引进学校,积极响应学生及诉求,想方设法让同学们找到一个展示和发挥自己所学所长的平台,让大家能在学校里选择自己心仪的实习企业,为未来谋一个好的出路。随后,各企业开始轮流宣讲,他们凭借各自的优势和亮点吸引着在座的学生。宣讲完毕后,进行了现场面试环节,同学们拿出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与需求选择不同的企业,整场面试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实习面试现场一)


(实习面试现场二)


实习是大学阶段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大学生要做到勇于承担基层工作,把企业实习看作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个人才干,不断加强自身技能,磨砺意志,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