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我院领导应邀参加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企业储备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930日上午,我院副院长陈跃东、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柴知章应邀到芜湖县人力资源服务管理中心参加新芜经济开发区企业储备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芜湖县人大副主任陶善生、县人社局局长章斌、县人力资源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陶贤林,企业代表以及我院42名在新芜经济开发区实习的学生共同出席典礼。

陈跃东会上发表了讲话,代表学院对政府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与发展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我院实习学生提出希望与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努力实现身份转变,积极利用好平台提升个人素质,创造社会价值。政府领导依次发表讲话。陶善生从实习意义、学员学习与发挥学校作用等方面进行阐述;章斌希望在政府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会上,学员代表和企业代表交流发言,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和感悟心得。

柴知章会后接受县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此次培训班是深化校政企合作的又一成果,一方面架起了企业与学校的桥梁,一方面能有效检验教学成果,为系部的培养方案指明方向,切实为地方经济服务,培养适合地方产业发展的技术人才,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政府间的合作,实现校政企联合培养。


(开班典礼现场一)


(开班典礼现场二)


(柴知章接受采访)


开班典礼结束后,陶贤林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道德素养课,要求学员规范言行举止,坚定理想信念,塑造良好品德,学会做人处事,实现人生价值。本次培训班用时5天。

/孙奇慧 图/柴知章 审/柴知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