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系2018届车辆专业毕业生对口招聘会顺利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20171018日下午1点,奇瑞商用车、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众泰汽车以及新宇灯具等四家企业来机械工程系举行2018届车辆专业毕业生对口招聘会。系领导柴知章,14级辅导员韩海东以及车辆专业100余名18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四家企业依次就企业概况、福利待遇、岗位发展、晋升平台及其他与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且对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答疑。

企业招聘宣讲结束后,学生们可直接将准备好的简历投给意向企业,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深度的沟通;企业也将按照统一的招聘流程对学生们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并安排面试等相关环节,目前已有部分学生通过了对口企业的面试等招聘环节被直接录用。



(企业代表现场招聘宣讲



(18届车辆专业学生参加对口就业招聘会


我系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本学期伊始,系领导特别强调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为此,我系提早谋划,提前开展就业工作的宣传与指导,在做好实习就业工作一体化的同时,系部按照专业方向利用学院、系部、网络资源,三位一体拓宽实习、就业渠道,选择更优质的企业进入校园进行宣讲。与此同时,系部辅导员从主题班会到个别学生交流等多种方式谈实习就业,让学生意识到抓紧“黄金就业期”的重要性,和提前落实就业单位对毕业设计的顺利进行所具有的积极意义,为18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体面就业夯实坚实的基础。

(文、图/韩海东 校/孙奇慧 审/柴阜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