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系2014级学生实习系列报道六:系领导老师赴企业看望实习生并洽谈校企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12月1日,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柴知章、辅导员韩海东、孙奇慧一行赴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看望我校2014级实习学生,并与企业领导洽谈校企合作。

此次学生实习作为我系与江苏瑞苏加强合作交流的起始活动,双方都给予了高度重视。上午9点,柴知章一行到车间看望实习学生,在与学生交流中,柴主任与辅导员关切地询问每一位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踏实工作,认真学习,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江苏瑞苏公司总经理张先君对我系学生在实习期间所表现出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适应能力、岗位技能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培训内容、员工关怀、职业晋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留在公司就业。



(系领导老师与实习学生座谈)



(张先君经理与学生谈企业培养方案)


柴知章一行参观了企业园区和发展成果展厅,江苏瑞苏公司人事部经理张秀燕向我系一行详细介绍了江苏瑞苏公司发展历程与公司文化,柴知章在会谈中详细介绍了我系的教学情况与培养方案,同时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学研究、课程建设、实践实训等合作内容与企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

双方希望通过合作,院系可以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的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真诚合作,一定会实现双赢。

">孙奇慧 图/韩海东、孙奇慧 审/柴知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