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企业实习双选会圆满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为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5月9日下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企业实习双选会在A1W301等13个教室顺利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几家优秀企业,近400余名学生参会。
本次专场双选会受到我院高度重视,多方组织协调、积极筹备,多渠道多路径联系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效果显著。参会企业涵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优秀企业,行业分布涉及机械、汽车、材料等多行业,提供近300个实习就业岗位,整体层次较高、针对性强、覆盖范围广,受到广大实习生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与实习生面对面沟通,积极洽谈交流,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对机械学子给予高度肯定,纷纷表示专业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强,踏实肯干不怕苦,这是吸引他们来到我院双选会的主要原因,并期待在我院挖掘更多优秀人才。据统计,200余名实习生在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会后将签订实习协议。


奇瑞企业宣讲环节.jpg

(奇瑞企业宣讲环节)


瑞苏科技宣讲.jpg

(双选会现场)


瑞苏面试.jpg

(现场咨询&面试环节)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是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完善育人机制、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