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我校顺利举行校企联合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制造类分论坛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6月22日下午2:30,校企联合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制造类分论坛在新芜校区求是楼2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合肥经开区、合肥新站高新区、南京溧水人社局、昆山人才中心、宜兴人社局等政府相关领导,京东方、奇瑞、海螺、江苏远东集团、三一重机等2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论坛。副校长程业涛、招就处副处长黄武勇,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陈永煌、副院长曹泰斌、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有广、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树德及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论坛。


20180625155629_fma4gmc8ra.jpg

(校企联合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制造类分论坛顺利举行)


程业涛首先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词。各学院负责人在论坛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育人成果,出席论坛的政府领导和企业代表也都纷纷发言,对专业建设提出了需求,他们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加快实现校政企深度融合提出意见和建议。此外,政府领导介绍了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各企业代表表达了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20180625155647_4ahs2maonh.jpg

(校政企三方共同探讨交流)


论坛有效推动了校政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探索,旨在促进三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多方合作共赢的新平台,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