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16级学生参加芜湖县人力资源市场首场招聘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7月10日,由芜湖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首场招聘会在芜湖县新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人才交流市场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陈一兵、辅导员王淼昕带领16级40余名同学参加招聘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累求职应聘经验,并和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进行合作交流。


1.JPG

(部分学生与校政领导老师合影)


上午九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到场重点企业有16家,求职者300余人,现场办理求职登记203人次。会场人声鼎沸,同学们穿梭在人流之中,主动与企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现场不少同学表示,面对与日俱增的竞争压力,他们了解到用人单位希望应聘者不仅拥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也要具备一定的工作或实习经验,这对他们如何更好地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能力,满足企业的招聘需求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2.JPG

(柴知章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陶贤林交流对话)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积累了求职经验,为其提供了良好的求职机遇,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加强自身学习能力的重要性。学院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需要加倍努力地汲取专业知识,更要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全面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以应对未来的招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