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吴敏校长一行走访实习企业看望我院实习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8月8日,我校校长吴敏带领院办工作人员以及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淼昕,前往实习企业瑞声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看望我院15级实习学生。

吴校长一行来到实习企业后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生关于对实习企业、学校相关课程设置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目前在实习过程中的体会和所积累的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吴校长希望实习学生通过实习,体会产品和工程,真正培养自身产品工程师的意识,加强动手操作能力,积累实操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座谈会结束后,吴校长一行在公司韩总监陪同下前往厂区车间,实地考察学生的岗位环境及工作现状,并和韩总监沟通了解当前企业中大数据应用的情况。


1.jpg

(吴敏校长与实习学生座谈)

通过走访了解到,15级实习生目前对企业给予他们的薪资待遇、食宿安排、技能学习等方面都基本满意,部分实习学生还表达了在实习企业就业的意向。公司方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实习表现,并希望实习生们能够对公司抱有更多的信心,积极参与到公司正在进行的制造工程师培养计划中,并表达了与我校建立长久实习基地的意愿,以加强课程开发、项目研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2.jpg

(实习学生谈实习感受)

此次走访,加强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实习就业指导工作、拓宽就业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