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老师暑期赴江苏看望慰问15级实习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09

8月22日至23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一兵以及辅导员王淼昕,前往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和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实地考察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受到两家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是目前接收我院15级实习学生人数最多的企业,目前约有40余名同学在此实习,实习生主要分布在设备工程部,产品工程部以及品质部。而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多次和我院开展密切合作,多名18届毕业生在此就业,并且在座谈会中也分享了自己实习直至毕业以来的经验体会。两家企业负责人指出,到公司实习的同学们综合素质高,适应岗位能力强,并对双方开展的校企合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合作推向深入。


612F0E65EC112809C57CF5DBA0165D9C.png

(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1.jpg

(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陈一兵在与实习学生交流中,鼓励他们虚心学习,认真对待工作,运用在校所学专业知识为企业创新服务。同学们对学院老师到企业看望他们感到非常开心,表示会努力工作,深入学习,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全面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展示安信工学子风采。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双方也希望可以通过设备支持,技术支持和人员支持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