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笔尖上的较量:我院第二届机械工程制图大赛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10

2016年11月23日下午,我院第二届机械工程制图大赛在新芜校区A1教学楼顺利举办。本次制图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系承办,共吸引了165名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以现场绘图的形式,分四个赛场同时进行,共历时两个半小时,重在考查选手们零件工程图与轴测图的手绘技能。下午2点,在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纷纷摆出专业测绘仪器,规范操作,精准测量,全身心投入到制图中,将绘图功底尽情的展现在A3图纸上。比赛结束后,图纸交由竞赛评判教师团队进行评定。最终,共有十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车辆工程专业彭稳同学摘得桂冠。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读图制图能力,调动同学们学习专业课的积极性,提高学习兴趣,增加学习热情,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同时也为参加省绘图大赛选拔了优秀选手。

 

(图一:比赛现场)


(图二:比赛现场秩序井然)


(图三:参赛选手专心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