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校政企合作 搭建共赢新平台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18

9月27日下午,芜湖县公共资源处处长、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行6人,来我院洽谈校政企合作,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等出席会议,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洽谈。

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今后在项目合作、人才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我院加强合作提出了意见和设想。县公共资源处处长介绍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并表示将积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学院的合作交流

经充分协商,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与我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就企业项目合作方面与学院达成了一致意见,今后,企业部分项目将落户学院,依靠学院师资力量与学生群体智力开展应用研究。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在提升教师工程能力与学生应用能力方面具有积极深远的意义,同时,是我院探索校政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中的又一重要举措。

2.JPG

(校政企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