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我校第一届单片机技术大赛圆满成功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1-01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和机器人协会承办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单片机技术大赛在A3W102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院长助理于鹏、陈一兵,学工秘书夏俊,团总书记王淼昕到场参加了比赛开幕式,马学刚、李梦、丁正龙、王晓云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3.jpg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参加开幕式并发表开幕词)


4.jpg

(比赛现场井然有序)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共34支队伍参赛,比赛按照省赛规则进行,现场发布题目、现场完成、现场评分,在3个小时内完成比赛规定的命题。在评分结束时,评委老师们不失时机的给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加深理论知识。工作人员很快地排出了此次大赛的获奖名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两支队伍表现突出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评委老师们随后为所有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2.jpg

(团队合作,努力研究)


1.jpg

(各评委打分中)


6.jpg

(评委适时给予答疑)


5.jpg

(评委为特等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激励我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软、硬系统综合运用能力,以及自主学习和勇于实践的能力,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


7.jpg

(评委老师与比赛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