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15级学子参加就业动员会及首场校园招聘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1-16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芜湖县人社局副局长陶贤林在A3S205教室为机械工程学院15级近百名学子作就业动员宣讲会。他从职业生涯与规划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动员宣讲,希望同学们能够适应职场需求,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走向社会,走向成功,陶贤林精彩绝伦的演说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IMG_20181102_101248.jpg

(芜湖县人社局副局长陶贤林给同学们作就业动员宣讲)


当天,上海天逸电器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秋季学生实习与就业校企合作招聘宣讲会,这也是15级同学们参加的首场校园招聘会。


图片1.png

(上海天逸电器有限公司进行招聘宣讲会)


同学们首先从企业宣传片中了解了天逸公司的起源及发展,随后,公司人事对公司的经营方向、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以及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热切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选择不同的招聘部门进行面试,面试一直持续到中午。

校园招聘会为我院学生了解社会需求,择优就业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不仅紧密联系了校企双方,加深合作交流,更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提供了更多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