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专项检查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2/28

本网讯 为响应学校关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专项检查工作,满足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要求,开学第一周,机械工程学院成立检查组针对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20门考试课程的试卷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由学院组织,院长助理于鹏、学院督导赵浩峰老师和王波老师负责。工作伊始,由教务员将试卷按照教研室分给各教研室主任,再由教研室主任组织本教研室所有教师根据试卷批改和装订要求进行查阅。


initpintu_副本.jpg

(各教研室开展试卷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经过教师自查、教研室互查、学院督导核查以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抽查四部分组成,此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检查过后,所有老师针对所检查的试卷填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质量及评阅检查表》,相应课程的授课教师根据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图片55.png

(检查结果形成记录)


根据学院领导要求,今后不仅考试课程需要检查,对于考查课程也要进行此类检查,以确保机械工程学院教学资料归档符合规范,同时满足专业评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