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教务处来机械工程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4-22


本网讯 4月19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方向莉以及教学督导李明扬教授一行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检查汇报会在求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于鹏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jpg

(教务处来机械工程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3.jpg

(对检查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首先由柴阜桐对我院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就教学评估、教学资料、教学秩序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阐述了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教务处重点重点就我院毕业设计指导情况、教师作业布置及批改情况以及实验管理等方面的材料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指出了在材料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同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最后,程玉林与柴阜桐就机械工程学院专业评估方面的事宜做了沟通交流并对此次检查做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