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类比赛交流展示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5-16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同时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13日晚九点,在A1N106教室举办创新创业类比赛交流展示会,大会由拥有丰富大赛指导经验的韩海东老师主讲。全院各班级代表以及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大会。

韩海东首先指导同学们如何有效组织比赛,鼓励同学们报名参加“互联网+”比赛,体会学科竞赛对个人成长起到的促进作用。接着指导同学们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从选题、选取切入点到如何分析市场前景、竞争对手、产品优势或特色、盈利模式以及团队优势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展示获奖作品以及成功案例,使同学们身临其境地熟悉创业,认识创新创业类比赛,让同学们极大地获取了相关创业的知识。

创新是一个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创业是放飞青年梦想的有效途径。我院积极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通过组织比赛与项目培训开拓学生视野与思维,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1.jpg

(韩海东作创新创业类比赛交流)


2.jpg

(帮助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