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我校教师前往江苏远东控股集团进行项目调研和交流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6-19

6月12日上午,由校科技处牵头组织,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一兵与赵浩峰、蒋克荣、丁正龙、马学刚老师以及电气学院张松林老师一行前往江苏远东控股集团进行参观交流和科研项目调研。

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投资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电缆产业资深总监兼电缆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强,集团党委委员、投资人、智慧能源电缆产业资深顾问徐建君,投资人、智慧能源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兼电缆产业高级总监陶存书,投资人、智慧能源电缆产业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张洪建及总监助理陈力等接待了我校人员。宜兴市副市长张京宁、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伟、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科陈霁等参与了校企对接交流活动。

图片2.png

(王小强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交流)


图片3.png

(我校教师参观生产车间)


在对接交流活动中,宜兴市副市长张京宁表示,宜兴市大力推行“陶都英才”系列人才政策、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和科技创新项目政策,旨在搭建校政企合作大平台,提供校企之间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机会。远东作为宜兴市重点骨干企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作为应用型大学和产教融合理念的践行者,双方可以加强沟通,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

  当天下午,双方进行科研项目合作对接会,会议由王小强主持,他对宜兴市政府及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远东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学研合作项目等。他表示,远东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也希望校企双方深入沟通交流,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推动相关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我校科技处处长高涛表示,宜兴是我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县级市之一,政策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和动力突出。远东电缆作为电线电缆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回访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机制,实现双方愿景,远东控股集团成为国内电缆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成为国内工程教育的引领者。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与远东控股集团增进了互信,探索了校企双方合作模式,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11.jpg

(合影)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前身为宜兴市范道仪表仪器厂,现为全球投资管理专家、“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目前年营业收入近500亿元,品牌价值655.88亿元,员工10000余人,其中电缆产业为行业国内龙头企业之一。

(文、图/陈一兵 /孙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