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学院昨日迎来首“新”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05

 

 本网讯 9月6日是迎新日,但有那么一位萌新早已按捺不住,早早的就开启了大学生活。他就是张俊同学,提前了两天来安信工报到,成为了机械工程学院迎来的第一位2019级新生。


(辅导员迎来学院第一位19级新生)


家住肥东小镇的他,昨天早上5点就带着行李跟父母一起出发踏上求学之路。下午4点,见到辅导员的那一刻他激动地说:“暑假一直跟辅导员在网络上联系,现在终于见到真人了!一路上心里都很激动,进了学校大门,一股大学气息扑面而来,看到坐在教室里认真学习的学长学姐和讲台上妙语连珠的老师们,使我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谈到未来,他更加激动,甚至一度哽咽,原来,家境并不富裕的他考上大学成为了全家人的希望,父母的日夜操劳他铭记于心,“我一定不会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撸起袖子加油干!”这个有点腼腆但踌躇满志的男生给办公室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辅导员随后带领这一家三口前去办理入住,一路上为他们介绍了校园的方方面面。张俊的父母感慨道:“来之前还在担心孩子不适应,来之后看到学校的环境这么好,基础设施这么完善,生活十分便捷,我们也就放心了。”


(一家三口校内留影)


他的辅导员张梦蝶老师说:“没想到这么早就迎来了新同学,还是有些激动的。希望即将来报到的萌新们路上一切顺利,带上好心情,安信工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他们,机械学院可爱可亲的老师们、热情的学长学姐们等着他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