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械”逅新生】为你等候的七天六夜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07

本网讯 9月6日是迎新第一天,机械工程学院的师生们早翘首以盼,期待与19级新生们的初照面。

8月30日,机械学院学工队伍开展迎新准备会,院长柴阜桐听取了学工队伍迎新工作汇报,强调迎新工作要充分准备、做好预案、分工协作,用最简单真诚的方式,全心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机械大家庭的热情。


(迎新准备工作会)


接下来的六天,学院学生会组成志愿者团队接受迎新培训,并分组布置任务,从引导、报到、搬运行李、生活指导等等方面保障19级新生顺利走好入学第一步。为加深新生及其家长对机械学院的第一印象和对大学生涯的初步构想,报到现场布置必不可少。学院和专业简介,学科优势,硬件设施,学生风采等设计成海报一一在现场展示。最为激动忙碌的莫过于张梦蝶、何东伟两位新生辅导员,他们从暑假开始就与新生们在电话里、短信中、网络上进行交流,为了报到当天,他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还是有些小紧张,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迎新,希望给新学期开个好头吧,同学们都能安全快乐的到来。”话里看得出辅导员对新生们满满的爱啊!


(现场布置精准细致)


而以上种种,仅仅是迎新工作的一角,在这七天六夜里,多少师生倾注了心血和对新生们的爱只为6、7两日为新成员带来惊喜,为他们的大学生涯开启第一道彩虹门,期待与他们携手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