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暑期走访多家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01

本网讯 为及时了解学生实习动态,深入关注学生实习情况,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淼昕、于凯烁暑期赴多家企业看望16级实习学生。走访企业包括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江苏华亚化纤有限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


(辅导员走访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并与实习生合影)


(在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实习学生座谈)


(与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座谈)


(在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实习学生座谈)


(与正在岗位实习的学生交谈)


(在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实习学生合影)


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参观了各企业生产车间和学生的住宿环境,并开展了实习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实习的生活环境及工作情况。在和实习学生的交谈中,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感受,耐心解答一些同学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端正态度,虚心请教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思考,提升理论与实践水平;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工作岗位职责,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最后不忘嘱咐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与学校、家长保持沟通联系。

本次走访工作的开展,既了解了学生真实的实习情况,保障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又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并多方听取了企业技术管理人员对学生素质和技能等方面的要求及建议,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