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精图治、砥砺前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26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9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求是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党委办主任宋小秋出席会议,学院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柴阜桐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院长柴阜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汪奇燕、宋小秋、柴阜桐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困难党员、群众发放慰问金,送去学校的关怀。柴阜桐随后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在座的师生提出殷切期望。他说,教师要努力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打造学院“工程能力,产品意识,工匠精神”育人特色品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校工程教育引领者与建设者,为“中国制造2025”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方法,勤思、多练、善实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带动形成良好学风,学生党员更要在此基础上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困难学生走出困境。


(党委书记汪奇燕为困难党员、群众发放慰问金)


(慰问现场合影)


(汪奇燕发表讲话)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师生代表结合具体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交流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与感悟。汪奇燕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教育教学、党团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同学们的勤勉努力。他用生动的故事勉励家境困难的同学珍惜当下,明确人生目标,并联系实际高度概括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求党员师生将个人的初心使命与班级、学院、学校相联系统一,将个人目标与单位、国家相联系统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教师党员发言)


(学生党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