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2019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单片机技术大赛圆满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9-27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单片机大赛在新芜校区A1教学楼W301教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院长助理陈一兵、学工秘书夏俊、团总支书记王淼昕出席大会,王晓云、马学刚、李梦等老师担任评委。


1-1.jpg

(柴阜桐致辞)


柴阜桐为大赛致辞,他指出,本次大赛以“扎实基础,砥砺前行”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对单片机已有知识的运用能力,给同学们更多动手实践的机会,借以培养同学们的工程能力、产品意识和工匠精神,从而提高综合素质。同时通过实训获得宝贵的经验,学到更多的知识,丰富大学的课余生活。希望同学们用心、热心、尽心的去完成自己的比赛任务,并祝愿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程序调试操作)


(评委进行评审)


本次大赛考核内容是“汽车倒车防撞报警器及温度调节”,共设有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评委老师根据参赛者的完成情况和质量进行打分。参赛队伍的成员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为获奖团队颁奖)


最后,经评委组一致评审,得出参赛队伍的最终成绩,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此次单片机大赛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