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成功举办 ​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0-20

本网讯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深入总结传播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实践经验成果,进一步指导同学们深入社会、深入基层,为社会进步、国家富强奉献青春力量,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17日下午,在新芜校区A3教学楼W202教室举行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2019级全体团支书现场观摩学习,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淼昕,以及辅导员于凯烁、张梦蝶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团队汇报)


(丰富的活动展示)


此次报告会共有六支队伍进行了汇报工作,内容包含爱心支教、企业见习、助老爱幼、宣传党史等主题。各团队在实践中形成了共同的认识,他们认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增强志愿者们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也使自身对陌生环境的适应能力、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得到提升,为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将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的平台。


(团总支书记王淼昕总结发言)


报告会最后,王淼昕老师对此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了自己对今后对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些看法和建议,让在场的同学们尤其是19级新生深受启发。至此,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