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不改初衷,为梦发声:我校“未来之星”主持人大赛海选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0-26

本网讯 “挑战无处不在,秀出你的风采。” 10月23日、24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未来之星”主持人大赛海选在新芜校区和文津校区同时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大学生主持爱好者协会协办。


(海选正式开始)


(海选现场)


本次比赛共设三种报名方式,吸引了3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海选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由自我介绍和稿件朗诵两个环节组成,选手们的表现充满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在比赛间隙,有的选手展示起自己的才艺,富有磁性的嗓音、优美精彩的表演、层出不穷的创意吸引了诸多师生驻足观看,海选现场的氛围无比热烈。同时,本次比赛也在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

(选手依次登场展示)


主持人大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重要赛事,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此次大赛海选圆满结束,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于10月30日,齐集新芜,进行复赛的比拼。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