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情澎湃:第七届校运会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0-28

本网讯 10月25日,我校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机械学院学子佳绩频传。


(沙场拼搏)


(决战长跑)


(激情4*400)


(男子团体项目获奖)


(女子团体项目获奖)


机械学子充分发挥运动潜力,化身运动健将,在男子4*400m比赛中包揽第二名和第三名,男子和女子4*100m斩获第二名,女子800m中赵慧娟同学破学校记录获得第二名,女子100m和200m第一名,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等等,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的风采。啦啦队的支持也给了运动员们源源不断的力量,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时,呐喊声与加油声响震赛场,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们奋勇向前,奋力拼搏,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

虽然运动会只有短短两天,但是“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将会一直鼓励着学子们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