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01

本网讯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于10月28日中午在A3教学楼W20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大会旨在选拔优秀的学生代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柴阜桐、副书记柴知章、党总支秘书夏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淼昕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1-1.jpg

(柴阜桐致辞)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柴阜桐为大会致辞,他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同学们表达自身想法,行使自己权利的重要途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代表的竞选,并指出要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选出真正能代表最广大学生意愿的优秀学生代表。随后同学们仔细研究,认真斟酌,慎重的写下结果并将选票其放入投票箱。最后由王淼昕老师宣布投票结果,并宣读25名优秀代表名单,至此,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代表投票)


(王淼昕宣读结果)


希望优秀的学生代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地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为学院服务,做好同学们的榜样,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