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0-28

本网讯 青春弱冠展风采,信工新生绘芳华。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的舞台,机械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于10月25日19:30在 A2教学楼E101教室拉开序幕。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何东伟、张梦蝶,学生委员会主席朱香全、副主席董子健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1-1.jpg

(评委仔细评审中)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尽情演绎自己,这里没有年龄的限制,没有主角与配角的光环,只有展现自己和实现梦想的舞台。小品、朗诵、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各组选手的精彩表演也将全场气氛一次次点燃,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委的认真评分,本次才艺大赛的获奖节目最终确定。大赛最后由何东伟、张梦蝶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3-1.jpg

(舞蹈节目活力四射)


2-1.jpg

(小品节目感人肺腑)


4-1.jpg

(舞台剧笑声不断)


5-1.jpg

(颁奖现场)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个性的展示,看到了肆意挥洒的青春热情。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们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和创新合作意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大学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图 、文/王宇 校/张梦蝶 审/孙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