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07

本网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于11月4日中午在A3教学楼W202教室成功举办第四届换届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淼昕以及辅导员韩海东、何东伟、张梦蝶出席大会。


1.jpg

(大会现场图)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朱香全上台发表感言,他表示过去两年里学生会成员一直保持和发扬兢兢业业、不怕困难的优秀精神品质,希望在各位新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可以再创辉煌。


2.jpg

 (朱香全发言) 


陆一婷代表学生委员会全体新成员发言。她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这个大家庭,也希望以后新成员们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服务。


3.jpg

(新成员陆一婷发言)


王淼昕指出,此次换届大会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力量,今后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学生会为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是学院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全体成员继承机械学子吃苦耐劳、勤勉上进的精神品质,热情高效,尽责奉献,在团总支带领下越办越好,永争第一。


4.jpg

(老师们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最后,各位老师为优秀学生委员会干部颁发聘书并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