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天寒不冷备考心,考研慰问添信心:机械工程学院老师看望慰问考研学子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2/02

 

本网讯 考研在即,学子紧张备考,为鼓舞士气,增强信心,11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柴知章、学工秘书夏俊及2016级辅导员于凯烁、王淼昕,来到考研自习室与图书馆向考研学生送去了关怀与祝福。


(柴阜桐与考研学子亲切交谈)


(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


为向考研学子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机械学院在求是楼新增多个考研自习室以满足备考学生的需求,浓郁的备考氛围甚至吸引了来自其他学院的考研学子前来共同复习迎考。老师们亲切、详细地询问了考研学生的复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备考冲刺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最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保持积极放松的心态,细心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柴阜桐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学生如遇到困难问题可随时反映,学院会给予学生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同学们感谢学院的关怀,纷纷表示将以上届考研学子为榜样,以昂扬的斗志冲刺最后的复习阶段。


3-1.jpg

(备考掠影)


2019年,机械学院共有78位应届毕业生获得高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取得历史性突破。近几年,为帮助指导学生考研,学院坚持“引导、督导、指导”的六字方针,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成功”主题教育活动,构建起全程、全员、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工作格局,积极营造优良学风;同时,着重开好“考研工作研讨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工作推进会、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等系列会议,从而为考研学生从起点到终点提供卓有成效的全程服务,及时地帮助学生解决各种困惑,考研升学率逐年攀升。

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汗水,愿我们的学子继续秉持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号角已响,征帆高扬,预祝考研学子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亮剑而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