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彩排暨节目筛选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2-08

2020年元旦在即,机械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也将精彩升级,为在12月13日将最好的节目效果呈现在广大师生面前,学院分别于11月29日晚和12月6日晚在新芜校区A2教学楼E101教室举行两次彩排和节目筛选。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淼昕出席活动并进行指导。

彩排现场精彩纷呈,节目保持了学院以往“幽默、活泼、热情”的风格,有带动气氛的舞蹈,有振奋人心的朗诵,有让人捧腹大笑的语言类节目,而今年的一大亮点便是全新演绎的英语话剧《霸王别姬》和讴歌中国女排精神的舞台剧,将整台晚会的格局和精神文化层次提升,多元类型的节目和生动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王淼昕为彩排节目和演员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建议,希望每个节目、每位演职人员都能在元旦晚会时以最好的状态将机械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大家。
    

1_副本.png

(彩排现场图)


回顾2019年,激情与奋斗,成功或失败,都将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回忆。展望2020年,将梦想的种子继续埋下;紧随初心,用汗水浇灌,用行动施肥,用智慧茁壮成长。